半情半义办绅士

清醒自律,知进退明得失

电话机器人系统根据你企业的状况定制

电话机器人系统是一款定制类型软件,它根据你企业的运营方式以及销售话术进行编制、

电话机器人系统的优势: 

1、高效自动拨号功能。

导入客户数据,ai电话机器人自动拨号,无需看守。真人录音话术、定制场景问答和1秒内的问答响应,为客户带来真实准确的咨询体验。

同时,每次通话结束后,外呼系统根据通话时长和关键字将拨号对象分为六级ABCDEF,实时推送到微信上,精准跟进。

2、实时反馈和及时迭代

每次呼叫的录音都会保留,文本翻译将立即在后台显示。通过听录音和看翻译,我们可以知道话术的设置是否符合对话场景,从而调整、补充和优化剧本。经过多次迭代和优化脚本后,ai外呼机器人将更加灵活,90%的人听不出他们正在与机器人对话。

3、准确的语音识别

在实际拨号中,客户对话中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。一方面,有不同的口语习惯和当地方言的发音。从语义上讲,这是一种意义,但口语和口音是可变的,这就要求ai外呼机器人具有多轮和可中断对话的能力;准确的语音识别是机器人智能的基础。

4、独家定制

外呼机器人就是为了帮助企业筛选目标客户。话术是影响ai电话机器人拨号效果的关键,也是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。话术的优劣直接影响转换效果。对于相同的技术,应用效果的差异在于话术的设置。



虽然目前外呼机器人还不能完全取代人工座椅,但随着科技的进步,人工智能的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将不断增强,从而解放更多的人力,让他们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。在某种程度上,人工智能的发展使人们回归到人类的价值。

打我电话了解:15538175210 (同薇)

评论